安慕希不是奶

这里安慕希。
不是奶。
随缘更新。
脑子有洞。
做一个怠惰的写手。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拖更。
蔡居诚是朱砂痣。
人永远无法感同身受。

【邱蔡】白雪公主

#童话pa#
#恶搞#
#ooc#

白雪公主:邱居新

王子:蔡居诚

总让蔡师兄演公主,他就要罢演了,反正只是演王子,反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

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个国王(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胡铁花)和王后(一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三),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于是很诚意的向上苍祈祷。

“天尊啊!我们都是好国王好王后,请您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吧!”

天尊:呸!

又到了旁白棒读的时候了:不久以后,王后果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这个女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因此,国王和王后就把他取名为“白雪公主”。

邱居新略施粉黛,身穿明黄色欧洲复古大裙子(裙子属性:成熟  优雅  tag欧洲古典 )面无表情地上台了。

蔡居诚撇嘴嘲讽:别说,这姓邱的长得白白嫩嫩真跟女人一样。

全国的人民都为白雪公主深深祝福。

白雪公主在国王和王后的宠爱之下,逐渐长大了,终于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少女”。白雪公主非常善良、有爱心、他经常和动物一起玩耍。森林的动物,像小鹿、小兔子、松鼠、小鸟都喜欢白雪公主,因为白雪公主会给它们吃食物,还会讲故事给它们听。个性善良犹如天使般的白雪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由于懒得去找鹿啊,松鼠啊,兔子啊这些,于是萧居棠就用武当最常见的乌鸦来布景。

然后大家就看到这样的画面,邱居新面无表情得站在一堆乌鸦中间,接受乌鸦的环绕。

观众1金灵芝:怎么感觉邱公子更像恶毒皇后。

观众2李红袖:他眼里是不是有杀气。

萧居棠(导演):咳咳咳别在意细节,那什么,旁白继续。

可是,好景不长,白雪公主的母亲生病去世了。

张三:老子终于不用演了!啧啧一世英名啊……

国王为了白雪公主就迎娶了一位新王后(宁宁愉快出演),可是,这位新王后却是个精通法术的女巫。她虽然很美丽,但是个性很骄傲、暴躁。尤其她最恨别人比她美丽。

萧居棠挤下胡铁花:“这是你新母后!”

蔡居诚:“等等!旧母后死了,国王咋跟着换了?下来!”

萧居棠:“我是导演我说了算!嘿嘿嘿宁宁,怎么样玩得开心吗~”

宁宁:“别打断我!真是的,好不容易有感觉呢!哼!”

萧居棠:“是是是,旁白继续。”

胡铁花:溜了溜了。

新王后有一面很奇特的镜子(宋居亦被迫出演),从镜子里可以得到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

所以,王后经常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就是你,王后。”

可是,有一天,当王后再问魔镜同样的问题时,魔镜却回答说:“现在白雪公主比你美丽。”

新王后听了非常生气。

“可恶,怎么可以有人比我更美丽,我一定要把她除去。”

萧居棠:宁宁生气也这么可爱。

蔡居诚:……

于是,她就命令宫廷的武士(齐无悔)说:“我不想再看到白雪公主了,你找个借口,把她带到森林里偷偷杀掉。杀了以后,把她的心和舌头带回来,做为你杀死她的证据。听到没有?不可以有差错……”

“是的,王后……”

武士听了这话之后,就真的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去了。

当武士抽出刀来杀公主的时候,齐无悔就被邱居新一个肘击直击他的肾。

齐无悔吐血:……什么情况???

风无涯:师兄!师兄你怎么样!你的肾还好吗?

广告插播

张简斋:男人肾不好,就要喝肾宝!避免身体被掏空,和你挚爱的人一起性福生活。想要就发送热线飞鹰到张氏医馆,全国均有销售。

华山弟子:“好你个武当!居然以看戏排戏之由来暗算我们的师兄!”

萧居棠:“呃……误会误会。邱师兄你给人解释解释,诶?邱师兄呢?!”

宋居亦:“拉着蔡师兄跑了。”

萧居棠:“!!!!惹了个烂摊子,带着二师兄就跑了???”

华山弟子和武当弟子混战一团。

宁宁:“什么嘛,已经结束了?那我回去咯小棠~今天好开心~”

萧居棠:“诶——等等!宁宁!喂喂喂!你们打归大别拆我戏台啊啊啊啊啊啊!”

旁白:从此,白雪公主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时候!

萧居棠的哀嚎:“幸福快乐个鬼啊!他俩是幸福快乐了!可我呢!我的钱,我的戏台,我的宁宁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