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慕希不是奶

这里安慕希。
不是奶。
随缘更新。
脑子有洞。
做一个怠惰的写手。
间歇性高产,持续性拖更。
蔡居诚是朱砂痣。
人永远无法感同身受。

【萧蔡】有没有正常的神仙能救我

#cp萧蔡(过程all蔡)

#仙人萧x转世现代蔡

#超级甜

#ooc ooc ooc

#七夕快乐,但不是七夕贺文

 

第一张:非法入侵者是神仙

 

听说,月老的红线能牵住你的有缘人。

 

蔡:我放你个屁!确定是牵住?不是非法入侵加绑架?

 

如果蔡居诚知道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明,那他一定会祈求上天来一个时光倒流的法术去阻止那个因为第八十次告白失败就喝的烂醉如泥的自己。要是早点知道宿醉的下场不只是头痛欲裂还会被一个脚踏七彩祥鹤、白发飘飘、英俊非凡的男仙五花大绑,他一定戒酒。

 

“卧槽!要瞎!”

 

夏日的早晨,太阳对一个宿醉刚醒的人来说可以说是瞎眼利器。

 

蔡居诚眯着眼,费劲地挪动身子,发现自己的身体就像是被人紧紧绑住一样动弹不得。事实证明,现实和思想是可以一致的,但蔡居诚此刻更感觉这是一场梦。现在他正躺在床上,身上被红线从脖子紧紧缠绕捆到脚。

 

“这是怎样啊!!为什么被五花大绑?做梦?但是捆得我超级痛啊!”蔡居诚被捆得只能活动自己的脖子和脑袋,看着和自家陈设一模一样的房间再次陷入迷茫。这里是我家?昨天和翟天志在一起拼命喝酒……然后发生了什么?那小子不会把我给卖了吧?还是说……翟天志那混蛋把我的童贞给!卧槽卧槽!

 

“没想到我脱离处/男的初体验居然是捆绑play……”不知怎么的有一种悲哀感。

 

“捆绑普雷?那是何物?”

 

“你是谁啊?!”蔡居诚只觉得刚刚的声音清冷有磁性超级好听,顺着声音转过头去,却发现本来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多了一个白色头发穿着古装的美男站在床前。

 

蔡居诚身体激动地向前倾,结果因为四肢动弹不得身体失去平衡,英俊的脸狠狠地跌在地上。

 

“无论怎样……先解开吧……”蔡居诚感觉有什么热流从鼻子里流了出来。

 

白发美男微微抬手,蔡居诚身上的红线瞬间消失。失去束缚的蔡居诚身体一瘫滑下了床,捂住鼻血颤巍巍地直起上身,跪坐在地上:“刚刚是怎么回事?魔术师吗你?不对!你到底是谁啊!!小心我告你非法入侵啊!”

 

“什么?只是天庭小小仙人罢了。”

 

这人有病!可惜了。蔡居诚看着白发美男那张俊美非常的面容顿时觉得惋惜,可惜了这张帅脸,人却是个傻的。

 

白发美男似没看出蔡居诚脑子里在想什么,只是蹲下身让视线与之持平,认真说道:“根据命格显示,你是我的天命之选,即天命钦点。我们是天生一对,共结良缘吧。”

 

嗯,还是不要报警了,武当第一精神病院的电话是多少来着?

 

蔡居诚决定暂时先不要离这个神经病帅哥,先止血比较重要。从床头抽出好几张纸巾正准备按住出血的鼻子,却被人抓住了手腕,只见那人的帅脸越发的近,微凉的手掌轻抚在蔡居诚流血的鼻子上,顿时鼻子的酸痛消失了,血也止住了,连血迹都没有留下。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效果还没散,蔡居诚只感觉轻飘飘的。

 

“怎,怎么称呼。”问完蔡居诚就狠狠地唾弃了一把自己,这个时候颜控什么?这个人不正常啊!

 

“萧疏寒。”萧疏寒顿了顿,看了看蔡居诚又补了一句,“你可以,喊我师父。”

 

 未完待续。


本来是做七夕贺文的

但是我咕咕咕的毛病又犯了,没写完

 

 


评论(2)

热度(63)